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移動迷宮》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移動迷宮》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移動迷宮2,趁熱打鐵,馬上寫下感想。

  電影尾部說了幾句話:“你們是與眾不同的,所以我們選擇了你們去完成這次的測試。是什麼讓你們與眾不同了?”我想,是他們那種堅定的信念,是他們那種堅強的意志,是他們那種勇敢樂觀的信念,是他們那種好奇的心,是他們那種敢於創造的心!是的,人生的主角,總是要經歷種種磨難,總是要經歷種種困難,種種上帝的恩賜,難道不是嗎?

  想起曾經自己說過自己要做人生的主角,要做生活的主角,那麼我就要經歷起這些磨難,我就要受的住這些磨難,又則能退縮?即使是退縮過,那也必須是重新站起來過,而這部電影中的主人公卻不曾說過要放棄,但是他卻是被人們懷疑過的,甚至是被排斥過的,因此,我想,每個主角,都要經歷這種被排斥的經歷,都會經歷被懷疑的事情,每個人,每件事,如果要想他成功,那麼就必須經歷的起人們的種種懷疑,那就必須經歷的起人們的種種排斥,只要是真理,那麼他也就將會......只要是真理,那麼就一定可以立足。

  然而,時間也將可以解決一切,但如果你不去解決,不嘗試着去改變,那麼也就永遠改變不了!這也就像電影中的主人公說過的:“我來過三天,然而你來了三年,你在這裡改變了什麼,三年了,你還在這裡,而我來三天,已經有希望了!”是啊,人,只有去改變,才能真的等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放開心,創造去吧!因為,世界等着你改變呢!加油,我們都能行,世界等我們改變!加油,從眼前開始,一分一秒都是時間,世界的每一秒都在變化,只要你想讓他變化!

您正在瀏覽: 看《移動迷宮》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移動迷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