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地之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之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一道無與倫比的風景,冰冷而美麗;雪,一種似花的晶體,晶瑩而剔透;雪,一束代表着光明的力量,正義而無私,令人無比嚮往。下雪時,我們總會用心去感受,盡情地在雪地中享受這番樂趣,對於我來說,雪是一種十分特別的東西,因而就讓人們在雪地中有了各種玩法,比如對我來說屬於冬天的堆雪人、打雪仗、滑雪等都充滿了快樂的氣息!

  每逢冬天來臨,下幾場雪是肯定的,每當下雪時,我總是趕快從床上跑下來,走出門去欣賞這幅美麗的雪景,總是覺得看不夠,過了不久后,我又想去和小朋友們打雪仗,儘管我現在已經不小了。遊戲開始了,我們先划拳看看誰和誰一對,不久過後一場激烈的雪地戰爭就這樣開展了,遊戲時,每個小朋友的臉上都樂開了花,就連我也是一樣,滿眼都是很幸福,單單是打雪仗還是不夠的,只要能夠玩,再怎麼樣也都不會累。

  不久后,我們的腦海中又浮現出一個去堆雪人的念頭,於是,我們克服着這寒風,再次玩起雪兒來了,剛剛開始的時候是把在地上的散雪給滾成一個大球,用來做他的身體和腦袋瓜子,然後再用各種可是說是奇形怪狀的東西做他的五官,做好了之後的雪人就像富有了生命力一樣,那麼得活靈活現,就感覺像是融入了我們一樣,如果給他穿上衣服,從背後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調皮的小孩拿着掃帚在追趕小動物呢,(當然了,這可是出自我的手的喲,呵呵,)。

  沒錯,這就是屬於我們的雪地遊戲,充滿了童真與活潑,充滿了青春的氣息,那麼的美,那麼的艷,那麼的富有活力,這種趣味真的很難得,所以我們應該珍惜……

  初二:張瓊

您正在瀏覽: 雪地之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之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