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朵剛綻放的小花,帶着自己那清香飄逸的花蕾出現在陽光照耀的河岸邊。它搖擺着自己那婀娜的身姿,向一切萬物展現自己的光彩。 

  留心自然,也許你會發現一切你沒有想象的事物,即使是一朵不起眼的小草、小花也會讓你產生朦朧的感情。萬物用那短暫的生命來點綴着生活中的每一處地方,她那頑強的生命力會展現出生機勃勃的一派景象。 

  一位小朋友將一團廢紙牢牢地握在手中,把它扔到垃圾箱里,並露出了可愛的笑臉;一位同學扶着老奶奶過馬路,並扶着老奶奶回家;公交車上,一位年邁的老爺爺為傷殘人員讓座。 

  留心生活,也許你會發現人間到處充滿着文明和真情。讓你明白了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愛護、珍惜身邊的事物,我們應該將真情傳遞到每一個地方,讓人們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地震中,一位警官帶着工作的責任心丟下被壓在水泥板下的孩子而去救另一些鮮活的生命;一位父親用自己的雙手奮力挖出被壓的兒子;一位母親為了讓孩子的生命得以延續而不惜用自己的身軀護住孩子。 

  留心災難,也許你會發現人世間最為感動的便是親情。是親情的鼓舞讓我們擁有了活下去的勇氣;是親情讓我們懂得了什麼叫愛;是親情讓我們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 

  只要你留心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你就會懂得人世間的美好。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留心萬物和生活中的事,這會讓我們懂得世間的真理。 

  留心,讓我懂得了真理;留心,讓我回憶了往事;留心,讓我學會了知識;留心,讓我認識到了人世間的美好。留心不僅是短暫的光陰,也許會是很久的一段時間。但是它會讓你學會欣賞自然。 

  留心我們生活中的每一件事,讓我們一起來學習、體驗。 

  謝老師

您正在瀏覽: 留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