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偉大的工農紅軍長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工農紅軍長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漫漫長征,不知有多少英勇的戰士倒下。他們憑着必勝的信念,爬雪山,過草地,不畏嚴寒,風裡來,雨里去,他們個個的有堅強不屈、視死如歸的精神。正像那意大利著名的長篇小說——《牛虻》中的主人公亞瑟,在敵人的嚴刑拷打下,仍然毫不畏懼,從容不迫。 當乾糧吃盡、無食充饑時,戰士們吃起了樹皮、樹根、野草,有的戰士甚至被活活的餓死、累死,他們在艱難困苦的環境中戰鬥,但絕對沒有一個人像狡猾可惡的敵人低頭、投降,他們擁有那不屈不撓的英雄氣概,體現了堅貞不屈的高大形象。 如果沒有正確堅定的信念; 如果沒有奮不顧身的戰士; 如果沒有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工農紅軍。 難道此時還會存在自由和平幸福的生活嗎? 雖然當時的戰爭犧牲了許許多多的戰士,但是他們的優良品質,頑強不屈的精神,仍存活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他們舍小家,保大家,離別自己的親人,保衛祖國,保衛我們共同的家園。 多麼可貴的精神啊!這些英勇的戰士們時刻為中華之崛起而奮鬥着;時刻為將來幸福和平的生活而奉獻着,努力着。 烈士,英勇的烈士,我讚歎他們,敬佩他們,我願做一隻中國的“牛氓”,為新世紀譜寫動人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工農紅軍長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工農紅軍長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