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宿舍的留落處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的留落處罰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宿舍的留落處罰 標籤: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

  在那寂靜無邊的夜晚,漆黑與寧靜籠罩着建安中學那巍峨聳立的宿舍,寂靜的氣氛在高空中繚繞。然而,這氣氛並不長久,宿舍的一角忽然響起了嬉笑怒罵的說話聲與笑聲,那卻是我們男生710室的十兄弟們的“歌聲”,這歌聲打破了沉寂已久的寧靜,在高高的七樓盤旋繞樑……

  兄弟們的笑聲、害怕舍務老師的腳步聲、陰聲細氣的說話聲不斷在宿舍里響起。忽然,整個校園成了我們的“舞台”“喂!唔好講敢大聲勒!!舍長出去睇下水勒!”“鬼才你!叫啊健哥或者啊棉哥出去睇水哦!!”“好啦!等我去睇啦!”蹦蹦的腳步聲伴隨着輕快和害怕,沖急的身子迅雷般的飛速上床。“到我啦!等我健哥出馬啦!健哥俯下了身,傲慢而帶着過癮的腳步聲猶如“蜻蜓點水”,敏捷地赴到門前,把那“水魚頭”輕輕地探出門外,尖銳的目光掃射到走廊的每一個角落,“無料!舍務無黎,可以繼續講”輕快不碰地的腳步瞬間衝上到床上,安然無恙地躺下到床,繼續進行我們的談話會……

  兄弟們的話聲、笑聲連續不斷,甚至,我們也進行大食會,兄弟們的糧食從閉關到解放,拿出來分甘同味,咀嚼聲響起了……“我發覺衣架的餅乾特別好食,唔知點解?”“我都系!”餅乾食完,談話會卻沒有想絲毫的停止,舍員們繼續談笑風生……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開始的10:40分持續到現在的12:59分。可是,談話會並不能繼續持續下去,因為大家都在漆黑中看到一個龐大而有強烈的殺氣的身影。那,是舍務老師!!!“大鍋!斷到正!!”“講得好開心啊嘛??!!”感嘆而帶着諷刺性的問句,“有無搞錯!!?衣架幾點啦?!舍長,話碑同學知,衣架幾點?!”無可奈何的我帶着沉重的語氣說:“1……1點”“啊!你都知1點,身為舍長,帶頭講野,成何體統!!唔好意思,聽日要留落,乖乖搞好內務衛生,平台集中……”“唉!斷到正,都好啊!起碼我地終於可以嘗試到留落的滋味!這,也未成不錯!”大家對要留落的事實卻沒有絲毫的怨言,發而變得更期待!頓時,宿舍的話語笑聲就像熊熊的大火,被舍務老師撲滅得煙霧飛散,寂靜的氣氛又重新繼續蔓延着整個宿舍……

  懲罰的早上到來了,“一”字型的留落隊伍排成一行,等待舍務的從輕發落。“710室,把整個學校人行的道路掃一次”。“驚訝般的我們眼珠凸了出來,牙齒亮了出來,“痴線!差唔多掃晒成個學校,有無搞錯?!唔多啊D都唔卑我地做!!”開始動工了,每個人都拿着大、小掃把,垃圾鏟,推着一架斗車,圍繞着秋風颯爽,鳥語花香的校園,揮灑着我們的掃把,還有的是,繼續開始回我們的“談話會”,在校園的道路上,又響起了我們餘音繞梁的“歌聲”在直路上,快樂而又溫馨的710室舍友們的身影,在秋風的吹佛下,隱隱約約的消失在撒遍樹葉的路上……

  其實留落,也並非壞事,710的舍友們卻把它成為一個“聚友會”,他們的感情就像秋風掃落葉,把樹葉一片片掃落地上,與大地互相融合著濃濃的友意……

  順德均安建安中學初二:羅乃生

您正在瀏覽: 宿舍的留落處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的留落處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