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歷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歷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生下來,當我第一次把我想看到綠的願望告訴媽媽,她脫口而出非洲有雨林,在那兒能找到綠。 

  我乘風破萬浪來到非洲,心想快要實現願望了,心喜若狂。但是,在我眼前的, 是一片叫撒哈拉的沙漠。沙浪翻騰着,猶如海嘯,但比海嘯更猛,我疑心是媽媽騙了我,只好沮喪着回家。 

  我把願望告訴了爸爸,希望他能助我一臂之力,他胸有成竹地說,去英國,那裡很富裕,肯定能找到綠。我滿懷希望地三步並兩步來到了英國。的確,這裡富多了,摩天大廈敢與天公試比高。但我依然沒有看到綠,只見一股股黑色的煙滲透我的皮膚,使我咳嗽不止,便匆匆離開了。我失望了,悻悻地回到了家,不再說一句話了,周圍空氣似乎也凝住不能流動了。 

  外祖父見我悶悶不樂,就問其故。我把願望和落空一五一十告訴了他。他片刻沉思后說巴西的樹林有許多。於是,我不惜艱辛去尋找綠。來到巴西,我彷彿嗅到了樹木的清香,那是多麼沁人心脾,透過濃霧,原是伐木工人在砍樹,一棵棵大樹相繼倒下了,只留下光禿禿的木樁。願望的落空是我心灰意冷,懷着沉重的心情漫步於回家路上,風不敢接近我。 

  路上,遇見了祖母,她問我為什麼板著臉,我亦復如是向她傾訴,她說美國有許多青草,我又極度興奮了,不顧疲勞,跑到美國。那裡雕像、高樓拔地而起,透過噴泉可見依稀彩虹,但始終見不到綠。公路上跑得都是汽車,后竊噴出來的煙霧,熱乎乎的,差點把我變成水,我因害怕,撒腿跑掉了…… 

  一片雲的經歷,找不到綠的悲傷,我不知道怎樣實現我的願望,也許人類可以辦得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歷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