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滴凝聚了上百年悲傷的眼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滴凝聚了上百年悲傷的眼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棵垂死老樹的獨白

  時光流逝的太快了,不過幾百年的功夫,眨眼間我已經在無情的歲月中慢慢老去,生命的最後一絲生氣也即將在人們的砍刀下逝去,在臨死前,請容許我——這棵即將死去的老樹,像你們述說我一生的境遇,這個故事也許會很漫長,但我希望你能懷着一顆誠熾的心聽我述說。

  在很久很久以前,那是久得連我也數不清的日子。那應該是我的童年吧!那段童年的美麗回憶經常在夢中召喚我回去,那是我的同伴們的聲音,那聲音是那麼迫切,那麼熟悉。我想不顧一切的讓我的靈魂回去,回去那我最自由自在的美好日子裡。那時我生長在一片美麗湖畔邊,那裡有很多我的兄弟朋友,我們從土壤里汲取營養,和鳥兒們一起嬉戲,聽風姑娘給我們介紹他遊歷過的地方。但是,一聲聲子彈劃過被打落的鳥兒流出的鮮紅的血借宿了我們平靜快樂的生活。人類那次瘋狂的捕獵過後,我們害怕極了,恐懼急了,以為結束了,不會再發生了。可是,我們都不知道,這並沒有結束,反而會愈演愈烈,那是我們都不願看到的結果。

  第二天,陽光依舊明媚,可是我們的幸福生活卻戛然而止,永遠停留在了那一天。我們被陸陸續續的運送上了車,那砍刀落在身上的痛苦滋味兒我一輩子也忘不了。汽車一路的顛簸過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陌生的味道,一種強烈不安感充斥着我的全身。好在情況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糟糕,我被移栽到了一片小山坡上,人們說政府新出台了退耕還林的措施,這是為了綠化美化我們的家園。我每天很用力的為人們奉獻出一片清新,我並不奢求什麼,只要看到有人呼吸着我製造出的空氣時的幸福感,我就很滿足了。可是,突如其來的一件事使我徹底醒悟,生活並不如我想的那麼美好。那天,幾個人來到了這片“移民地”,我以為他們是來乘涼的,可是只見他們拿出了傢伙就朝我們砍來,就在我馬上又要負傷的時候,幾個園林管理員及時趕到使他們沒有傷害我。可我害怕極了,寢食難安。我想我的一生就會在提心弔膽中度過了吧!我想哭,痛痛快快的哭,可是哭了又怎樣,沒有任何人能夠看到,沒有任何人聽到,沒有任何人能明白我心中的苦楚。

  人類,你們為何要這樣對我?我為你們付出的不夠多嗎?我把我的一生奉獻給了讓你們,你們呢?你們拿什麼來報答我,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嗎?中國不是有句古話“人要知恩圖報”,你們把老祖宗的話丟到哪了?

  究竟要經過多少歲月,才會有人真正了解我們,愛護我們?我一直在等這一天,誰能了卻我最後的心愿,究竟誰能?怨蒼天可憐我,讓人類早些覺醒吧!

  初二:金雨澤

您正在瀏覽: 那滴凝聚了上百年悲傷的眼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滴凝聚了上百年悲傷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