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不清的溫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清的溫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溫柔,有幾千米長,有幾公里寬,有幾公升深,有誰能夠告訴我?

  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咳嗽起來了,真倒霉,我不喜歡生病,我討厭生病,因為生病了,不光自己會難受,還會讓別人擔心,一舉兩壞。我懊惱地把頭埋進枕頭裡。 過了一會兒,隱約聽見有一陣腳步聲近了,現在的我也沒力氣想那麼多,還是一動不動地趴着。燈亮了,原來是老媽啊,因為沒戴眼睛,也看不清她什麼表情,只聽見她翻找咳嗽藥水的聲音。說實話我不喜歡喝那玩意兒,因為剛刷過牙,又要留下這怪怪的味道。我垂死掙扎:“我不要喝啊——不要啊——”。老媽發起牢騷來:“你這樣咳着,我們都別想睡覺了……”說著就拿着那藥水靠近我……我有種馬上就要被  的感覺,嚇得縮到了牆角,還想“虎口脫險”。可老媽好像還是不罷休,把瓶子往床上一放:“給我喝掉!”看樣子我是一定得喝了,母命難違啊。喝了一大口之後,貌似還是有一些效果的吧,喉嚨里涼涼的,暫時也不咳嗽了,看來親媽是不會害我的。過了一會,我去刷牙了,老媽又拿了一個不知名藥物讓我含着。算了,含着就含着吧,應該沒壞處,只不過那玩意兒味道還真是“獨特”。因為睡意一陣一陣襲來,我也沒那閑心思把那藥片含着含着到它“銷聲匿跡”,於是趁老媽不注意,管他三七二十一嚼了幾下就咽下去了。過了一會兒,我終於能安心地躺在床上了。剛剛快要睡着的時候,老媽的聲音又幽幽地傳來,嚇了我一跳,不會又要我吃什麼葯吧!!“那個藥片要多含一會兒啊——”我愣了一下,把頭從枕頭裡探了出來,那個“怪味藥片”我根本沒有含着。可是現在,我覺得喉嚨里涼涼的很舒服的感覺,比吃什麼葯感覺都要好。 溫柔,有幾千米長,有幾公里寬,有幾公升深,我想我不知道,也不用知道,因為溫柔不是一個長方體,而是心底一種感覺。雖然那個時候,我看不清老媽的臉,我也沒有用心地照老媽的話去做,可是,我真的感覺到了溫柔,她涼涼的但又暖暖的,說不清的感覺,就藏在老媽的“威逼”之下,只是裹了一層薄薄的殼,讓我通常都輕易地忽略掉。 原來溫柔是那麼平常那麼普通,卻那麼容易錯過。

您正在瀏覽: 看不清的溫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清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