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甘冷冷的發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甘冷冷的發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平凡,沒有星星的耀眼;沒有鑽石的璀璨,但我不甘落人後,我立志將來一定發光。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堅定不移的夢,那夢有時很不易察覺,甚至連自己也發現不了,勇於發現夢的人,即使只是一顆種子,也能長成參天大樹,有夢想石頭也會亮。

  我是一個平凡在平凡不過的女生,小時候我也和同齡人一樣愛幻想,我經常思考,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可是我發想了一個致命的問題,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的夢是隨着事物而變化的。看到生病的老人,我立志當一名合格的醫生;看到一些殘疾人沒有錢上學,我有相當硬慈善家;看到電視上耀眼的女明星,我有渴望當一名萬人親睞的女演員。隨着夢想的不停改變,我真的覺得夢的目的地離我越來越遠了,甚至達到了遙不可及的地步,數數自己的優點,出來醉甜外,還有什麼呢?

  知道遇到了她,我才知道我並不是一無是處。她懂我,是我的好知己,是他一直鼓勵我、培養我。

  當她說我寫作已經成了一種風格時,我便愛上了寫作,看着一本本的作文書,我並不心煩,而是有一種滿足感,在那個時候,我便知道,我是真的愛上它了。

  作家?這個詞好陌生啊!從來沒有接觸過,擔又好像很熟悉似的,彷彿這出自於我的內心世界。現在我終於發現我的閃光點了。有了這個奔向,我會好好努力,不再讓自己冷冷的發光,而是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輝煌。

  灑河鎮中初二:李佳?

您正在瀏覽: 不甘冷冷的發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甘冷冷的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