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母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乒乒乓乓一陣吵罵傳入耳中,劃破夜夢。我和媽媽吵架了,我綣縮在床上靜靜的哭着。早上,我剛出去發現了桌子上的蛋炒飯,我靜靜的吃完早飯,上學去了。望着床上媽媽孤單的身影又落淚了。到學校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也不好好聽課。心裡中想着那份不及格的卷子和媽媽的身影。我開始後悔了我不應該和媽媽吵。我太過分了。放學回到家飯又在桌上。我在也忍不住了跑到媽媽身前說:媽媽我錯了,不該和您吵,更不該考那麼差。媽媽說:沒事孩子,認錯就好,下次改就行了。我開始好好學習。到家后媽媽吧不及格的卷子中的錯題抄下又配和其它提讓我做。還把我不懂得題講給我聽,直到我會。

  晚上媽媽又熬夜給我從資料中找題出成卷子讓我作。看着媽媽的黑眼圈我再一次落淚了。通過媽媽這些天的幫助我在期末考試中終於有了一個好的分數,媽媽也露出了笑容。

  媽媽你的愛溫柔細膩,我愛你,媽媽。

   杞縣大同中學八年級 匿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與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