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下朦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朦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真的我說什麼,都挽回不了這樣破碎的結局,那麼,我寧願 ,什麼也不說。 

  星光黯淡,在深邃的夜空下卻顯得有幾分柔情,難道是我忘記了?還是時間忘記了? 

  如果我還可以站在這裡仰望藍天,默默許下心愿,會不會就不會有這樣的結局?冷冷的風吹着漫天飛舞的黃葉,那在風中的颯颯響聲給了我回答。 

  抬眼望去,街的盡頭,一個單薄的身影獨自徘徊,隱隱綽綽,彷彿在尋找什麼,又彷彿在等待什麼。 

  雨落了下來,那個背影在這朦朧的夜晚漸漸從我的視線中消失……忽然間,許多往事浮現在腦海中,那些微笑,那些責怪,那些無奈,那些氣憤,那些悲哀……如一幕幕電影在我心靈深處放映,難道是我錯了?還是我們都被遺忘了?如果那個黃昏,我們都不那麼倔強,或許現在我們都不會這樣孤獨,就不會造成如今的結局。 

  我常常在希望,希望我閉上雙眼,輕輕數:1,2,3之後,你又淘氣地回到我身邊,笑着說:“寶兒要乖哦,別生氣了……”夢境中,你的面龐清晰地出現在前方,我拚命去追,我也想去挽回,可是,你總是悄然而去。 

  如今,一切都破碎了,月下,只剩一個孤零零的背影,正望着朦朧的月兒祈禱,寧兒,你快回來吧,再看我一眼,我就要離開了,離開這裡了,你知道嗎,如果你再給我一分鐘,我不會讓這離別成永遠。 

  月下朦朧,你的臉卻清晰出現了,我們彼此向對方跑着,你輕輕說:“寶兒,我不會讓你離開的……” 

  月下朦朧,這世界上能有天長地久的友誼嗎?

您正在瀏覽: 月下朦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朦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