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依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依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算算時間,過去三年了吧!

  回憶和婷在一起的那些年,我真的很開心、也很難忘!

  婷和我是鄰居,從幼兒園開始,我們就形影不離。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玩,那個時候我們都很天真,傻傻的認為全世界再也沒有比我們還要好的一對朋友了。現在想想,真想回到那一年!

  十二年啊,我們的友誼持續了十二年!算長的吧,至少到現在為止沒有比我們友誼更長的了,以前我總認為我們到老的時候也會是好朋友,誰也分不開我們、誰的友誼都沒有我們的長!

  呵、是啊!誰也分不開我們,可是我們自己卻能把這份誰也分不開的友誼親手撕毀。就算它在長,也是自己剪斷,怨不了別人的。罪魁禍首最終是自己,不是嗎!當初,我也問過自己,面子真那麼重要嗎?重要到連這份十二年的友誼也可以丟掉嗎?如果我說了那三個字,是否就不會是現在這樣的結果?是否,不會再和婷行同陌路。可現實就是這麼殘酷,而我就是這麼懦弱!

  後悔了!可我明白得太晚了,一切都已經沒有用了。世上沒有後悔葯,即使明白了,這種難過也只能自己咽下,淚也只能流在心裡!就算我們做了十五年的鄰居,在這最後的三年中,我們也沒有說過一次話,就連眼神、也沒有對視過一次!

  我們都了解彼此,脾氣都太倔。都是把自尊心放在第一位,從不肯向對方屈服。即使是最重情誼的我,這一次,也沒用低頭!

  我不知道婷在那三年中,是否回憶過我們的友情、但我回憶了!

  每天,只要安靜下來都會回憶,回憶點點滴滴!可笑的是,誰也沒有想過、去挽救!都只是在回憶,誰也沒有去真正的行動過。

  十五歲這年,婷搬家了!而‘對不起’這三個字,我再也沒有機會說出口了。徹底的,我再也不能見到她了!

  呵、回憶到最後,或許都只是一笑了之。

  但我明白,至今、我都無法放下!

  雲南省鎮雄縣木卓鄉中學初二:劉雪梅

您正在瀏覽: 往事依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依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