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依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依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算算時間,過去三年了吧!

  回憶那段和婷在一起那些年,那些快樂的時光!我真的很開心,也很難忘。

  婷和我是鄰居,從幼兒園開始,我們就讀一個學校、一個班,坐同一張桌子、住同一個小區。無論何時,我們都是形影不離!那時的我們都太年幼無知、太天真,傻傻的認為我倆就算是到老,都會是一對最好的老朋友。也曾無知的想過我們的友誼是世界上最長、最堅固的友誼,無論是怎樣的壓力、怎樣的困難都分不開我們!

  呵、是啊,誰也分不開我們。可是我們自己卻能把這份世界上最長、最堅固的友誼親手撕毀!友誼再長,也是自己剪斷,怨不了別人的。罪魁禍首最終是自己!

  也許是我錯了,又也許是她錯了。不,我們都錯了!

  我常常問自己,“為什麼我不能把面子放下呢?如果我說出了那三個字,結局可能就不同了啊!”,事實證明,現實始終都是殘酷的、而我偏偏就是這麼懦弱!為了那廉價的面子,竟捨棄了我與婷十二年的友誼!

  後悔了啊!可我明白,沒有用了。我明白得太晚了!然,世上沒有後悔葯。就算再痛苦也只能自己受,就算是淚也只能流在心裡!

  十五歲這年,婷一家搬到了遙遠的南方!我知道,我再也不能見到她了、再也沒有機會向她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了。天知道,現在的我有多後悔!

  就算是在這最後的三年中,我們就算見過面也沒有說過一句話、也沒有對視過一眼,彼此都是行同陌路!

  我們的了解彼此。脾氣都太倔,都把自尊心放在第一位,誰也不向誰認輸!最後,即使是重情義的我,這一次、也沒有低頭。

  我不知道婷在這最後的三年中,是否回憶過我們的友情,但我回憶了!

  每天,只要安靜下來都會回憶。可誰也沒有想過去挽救不是嗎?都只是在回憶,誰也沒有去真正的行動過。

  回憶到最後,或許都只是一笑了之。

  但我明白,

  至今,我的無法放下!

  雲南省鎮雄縣木卓中學初二:劉雪梅

您正在瀏覽: 往事依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依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