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到冬風輕揚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冬風輕揚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桌上的紙輕輕的飄落到地上,一股冷風吹了進來,視線飄出,看着窗外飛揚的塵土,原來親愛的冬風來了。 

  這個冬天,是我踏入初中的第二個冬季了吧,時間過的可真快。不久前,我還是個蹦蹦跳跳的小孩子,可現在我說一個整天連教室門也出不了的中學生了。每天面對着大量的作業,沉重的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回想初一,看看初二,世事變得太快了。 

  剛剛來到這個校園的時候,周圍全是陌生的面孔,本想好好的在這個校園過完的三年學涯,可惜,幸運並沒有降臨到我的身上。 

  初一的下學期,就讓我碰到我不想碰到的事,每個晚上,在寢室徹夜難眠,會想這到底是為了什麼?每個夜晚,默默流淚,每個夜晚,傾聽寂寞。那一陣,所有的人離我而去。 

  初二上學期了,日子仍然過的陌生,但,比初一好多了,與同學們打交道之後,時間一長,同學們都看的出來是誰錯誰對,時間就是證據,不可消滅的證據。 

  頭腦漸漸的失去控制…… 

  又一陣冷風吹了進來,不禁打了個抖。 

  想想真可笑啊,原來的我為關係而努力,現在的我為未來而拚命。兩者差距真的好大。真的好懷疑自己。 

  現在,我真的該好好想想了,真的該為自己好好打算了,風來的時候該擦掉眼淚對曾經說再見,未來的路需要自己去走。 

  以後的夜晚,再也不會哭泣,再也不會難眠,再也不會和寂寞對話。 

  釋然了,青春,那是透明的彩色。會隱藏起過去,把絢麗留給未來。 

  …… 

  窗外,風仍肆意的吹着……

您正在瀏覽: 又到冬風輕揚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冬風輕揚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