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合唱老師對不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唱老師對不起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我們現在的處境,每天辛辛苦苦的練習唱歌,難免嗓子有什麼不適的。但是由於本人的嗓子是金屬或指示器具做的,沒有一次唱歌破音,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在過於自信,沒有聽出來罷了。我們班有兩個合唱隊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缺席了一次,而是因為個人因素,沒有一點是外界因素。但是老師對我們的態度也不是很好,但也不壞。如果這件事讓我們語文老師碰到或者是英語老師碰到一定會。

  其實責任在於我和另一個同學,但是主謀是另一個同學,我只是從犯。但是我沒有絲毫的反駁而是高興地說了一句好啊。但是我們會為這件事情而付出代價的。

  第二天我們可能做慣了這種事情吧~第二天我們也沒有準時到,我讓她去,她遲遲沒有出去,而是開始答手中的數學卷子,我因為腿腳不便,老師不讓我去。音樂老師大駕光臨,其實老實說老師不是很嚴厲。但是於心不忍惹的老師不高興。

  老師對不起。

  初二:加油為了你

您正在瀏覽: 合唱老師對不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唱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