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娃娃求診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娃娃求診記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水娃娃越來越感到身體不適,他全身發黑,皮膚上有許多髒東西,他躺在床上什麼也吃不下,全身無力。今天,水娃娃決定到地球醫院去檢查檢查。他想,如果不去看醫生,以後再嚴重恐怕就沒得醫了。 

  水娃娃穿好衣服,拖着沉重的身體走出了家門。路上,他看見一棵路旁的小草乾渴得全身發軟,於是他把自己的身體扯了一些給他,可小草卻大喊着不要。水娃娃感到很奇怪,但他沒精氣去想這些事情了,他一步一步地向地球醫院挪去。 

  來到地球醫院,水娃娃去了他認識的醫生那裡檢查。水娃娃一進醫生的辦公室,那位醫生便驚奇的看着他,問道:“水娃娃,你怎麼病得這麼嚴重啊,你還好嗎?你怎麼不早幾天來檢查啊?”水娃娃苦笑道:“我太懶了,哎,實在沒力氣,您幫我檢查檢查吧,看看我到底是怎麼了。”醫生說道:“好吧,來,把你的手伸出來,我看看你的脈搏。”水娃娃緩慢的抬起手來,醫生熟練地為他把脈,醫生微微皺起眉頭,但他很快又變回原來的臉,他不想讓水娃娃太擔心自己的病情了。 

  過了一會兒,醫生又讓水娃娃把舌頭伸出來。做完基本檢查后,醫生又讓水娃娃做血液化驗檢查。水娃娃來到了抽血樣室,護士姐姐為他抽血。抽血的輕微的疼痛已經讓他感覺不到了,全身的酸疼已經讓他有些麻木了。 

  水娃娃回到醫生的辦公室,醫生讓他先休息一會兒,喝點兒水,他去給他拿血驗報告。 

  一聲走出辦公室,回去看着病得如此嚴重的水娃娃,傷心地搖了搖頭,去了驗血室。不一會兒,醫生就拿到了水娃娃的血驗報告,看着這個結果,一聲嘆了口氣,邊走邊想待會兒該怎麼跟水娃娃說。 

  水娃娃見醫生回來了,有氣無力地問道:“醫生,我得了什麼病啊?”醫生說:“我說了,你別激動啊。”水娃娃搖搖頭都說:“我不會,你放心,你說吧。”一聲頓了頓,說道:“你體內感染了大量病菌,而且你體內有許多有毒物質,如鉛、汞等。是不是人類乾的?”醫生問道。水娃娃點了點頭,說:“人類為了財,修建了許多工廠、造紙廠等,他們把水就排到了我身上,我其實早就知道會有今天,可是,我看到他們這麼做后那麼開心,我也就很快樂了。”醫生說:“哎,你這孩子,就是太善良了,你以後可別這麼傻了,雖然你這次沒有了生命危險,可是也要很久才能恢復過來。我給你開點兒葯。”水娃娃點了點頭。 

  不一會兒,醫生的葯開好了,水娃娃跟醫生說了聲再見,提着葯艱難地正走出辦公室。一聲叫住了他:“你不要太善良了,那些給你‘快樂’的人類可真會做好事!”水娃娃笑了笑,走出了醫生的辦公室。

您正在瀏覽: 水娃娃求診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娃娃求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