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埋沒在角落的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埋沒在角落的記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埋沒在角落的記憶 標籤:在角落作文 躲在角落作文 失落的記憶作文 埋沒作文

為什麼呢,在某些時間的催促下,那些記憶會漸漸消退。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你的臉龐,我會想哭。 

 ——你還好么?上次乘車看到了你,不過我們都已經形同陌路,你的眼神里,透露出那種陌生。 

 雪在漫天飛,房屋頂上白茫茫的一片。面前晶瑩,伸出手,想抓住那片雪,彷彿感覺幸福會降臨。原來這個世界每天都在發生着變化,前天,昨天,明天,每天不一樣的場景。每天不一樣的感情。每天不一樣的人在面前搖晃着,漸漸回憶起你的臉龐。 

 不再那麼單純了吧,不再那麼可愛了吧,學習的擔子壓在我們的身上,很累吧。不會再有那種純真的笑了吧,畢竟我們都長大了。長大了,是長大了。高高的個子見證我們的長大,多的作業見證我們的學業。那用什麼來見證我們的友誼呢? 

 眼神吧。 

 前方的路延伸再延伸,延伸得我看不到了。我只感覺到了迷茫。 

 ——今天下雪了。你還記得么。記得我們曾約定過,如果2008年的第一場大雪下下來了,都要告訴對方哦。可是當初記得的號碼,現在已經退色了吧。 

 ——我看到那麼多的作業,想起你給我講的一句話:唉,這個寒假終於過去了。我每天都窩在被子里寫作業,累啊。手會凍死。現在的你,手還那麼凍嗎? 

  ——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u up?前段日子剛學到的一句話。醫生吧。是很不錯的職業。我在想像,如果你當上醫生,一定要保留那份微笑啊。 

 回憶都是那麼美好的么。為什麼,我想哭。那些雲淡風輕的日子已經過去,那些美好的童年已被“長大”這個詞給埋沒,那些印在雪天的笑容,已經被結上了冰,等等的那些都已經變了。可是我依然要微笑啊。是你說過的:無論什麼時候,都要保持微笑哦/即使有一天我們分別了。 

 你真的是個預言大師啊。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總是要分別的/。分別以後,會懷戀過去的那段日子。可是,時光不會倒流,回憶只能是回憶。 

 現在努力和周圍的同學打好關係。微笑現在成了我的法寶。額,好像還記得你喜歡穿球鞋吧,堆積如山的球鞋擺在家裡。現在在同學們的眼裡,是個乖學生,好學生。呵,幾年的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人,從小學,到初中,就認為我是個好學生。其實,哪個又不知道,這段學習生涯是很累的呢。其實,這也是你以前的樣子吧。總是會考班上的前幾名,原來,我們兩個都很好強。 

 ——我會一直記得你,直到我們都老了以後。我會記得你那淺淺的笑容,我會記得你減短頭髮的樣子。等待,等待。時間的能量,記憶的能量,都來幫助我吧。 

 我們相逢了。長大了,高高的個子。

您正在瀏覽: 回憶♂埋沒在角落的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埋沒在角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