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趣的吹牛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吹牛比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喜歡吹牛嗎?這兒有一首吹牛的好詩:危樓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

  詩中危樓就是高樓。樓很高,高到可以摘到天上的星星;甚至不敢大聲說話,因為怕吵到天上的神仙。這樣的吹牛方式是不是很特別呢?

  “今天的話題是‘怎樣擺弄我家的電腦’。”老師的話音乾落。小A就自告奮勇,說:“我的CPU是我用一個電容,一個電容焊接起來的!好大一砣啊!”小B也不賴:“我昨天在殺病毒,剩下一隻時,出現了“INCREASE”的英文,我好奇地點了一下。“嗶”的一聲,病毒暴長起來,我都刪呆了。”C君就更絕了:“我家電腦是Windows操作系統。可是有一天,我邊吃蘋果邊上網時,突然死機了。重啟后,就變成了MACOS(蘋果操作系統)。”

  小D真是天才:“我剛把我家56K貓超頻了,結果,我一上網,我家小區那一片的電話都佔線了。”小E一上台就喊:“昨天真累啊!我費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才用小刀在我的硬盤上刻了一個操作系統!”……

  最後,我上去發言:“我的鼠標昨天壞了。今天中午好不容易捉了一隻老鼠,植入芯片把它弄成一隻鼠標。優點是它移動快,缺點是它眼睛老轉,經常點擊不到。”

  “哈哈哈……”在一陣歡樂的笑聲中結束了我們這次吹牛。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吹牛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吹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