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其實並不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其實並不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忽然發現,原來堅持並不難。 

  大雁帶着夢想,一路奔波,只為心中那一份執著;蜘蛛帶着希望,不停的織網,只為心中的那一份信念。為什麼,大雁最終能抵達南方?蜘蛛總能織成吹破的網?那是因為它們內心的那份堅持。 

  大家也許都會認為,堅持很難,其實它並不難,只要你相信自己。 

  記得那是八年級上學期的時候,快要臨近期中考試了,大家都在緊張的複習中,唯有我天天遊手好閒,自以為是,以為全部都複習好了,考試絕對沒問題了,其實並不以為然。考試那天,看到發到手的試卷,本來心情很HAPPY,卻變得憂愁了。這些題型有的我都沒見過,這叫我如何下手啊?無奈我只好先做簡單的題目,但是心情還是很焦慮。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這次考試考砸了,‘‘生米煮不成熟飯了’’。其實這次歸根的原因還是考前沒有做好準備,但是我並不放棄,還要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並一直堅持下去。 

  一次數學課上,數學老師正在講着習題,當時我正在認真地聽着,聚精會神,絲毫不敢馬虎。這時,後面的同學A有些耐不住了,好像渾身不自在的樣子。開始他只是用手輕輕的拍打着桌面,好像沒有什麼,並沒有影響我聽課的情緒。可是後來他越來越過分,竟然時不時的挪動着板凳,發出‘‘唧唧歪歪’’的聲音,讓人聽着彆扭。可是這種雜音,並影響不了我的堅持,打擊不了我,我還是那麼專心致志的聽課。課下我更是認真預習、複習,因為我的內心始終相信着:只要自己相信自己,堅持下去,就一定能成功。 

  皇天果然不負有心人,由於我的堅持,換得了豐碩的成果。 

  期末考試的時候,我打進了前十,邁上了一個新的階梯。從前我是多麼羨慕前十名的同學啊,但是現在不同了,由於自己的堅持和努力,而取得的驕傲,多麼讓我感到欣慰啊! 

  堅持,其實並不難,只要你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堅持其實並不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其實並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