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盜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盜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上,每個詞語都能找到與之對立的詞,有正義必然就有邪惡,有正直就有卑鄙,同樣有正版就必然有盜版。

  在已進入信息時代的今天,書本不再是傳遞信息的唯一媒體,電視、Internet等一系列新生媒體都迎合時代應運而生,但無論是書本還是新生媒體都面臨著被盜版的威脅。

  我們不妨分析一下“人們為什麼會選擇這些信息介質來盜版呢?”在經濟並不太發達的中國,永遠支持正版似乎是一件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比如說,一套正版Microsoft Windows 98的客戶安裝盤要1980元,而盜版卻僅僅需要4元,兩個版本的使用效果和享受的服務完全相同,誰還會去選擇所謂的正版呢?也正是人們對這些東西的需求,才促使盜版商們有機可乘,他們完全了解消費者的心理,因為盜版看起來畢竟是“物美價廉”嘛!

  由於正版的天價,市場上也出現了“D版一族”,他們永遠支持盜版,因為這是無奈的選擇,囊中羞澀的用戶不可能花天價購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但同樣也不可能不使用這些東西。由此,我認為,打擊盜版的不可以用高壓政策,反之應該降低正版的售價,只有這樣,讓盜版商無利可圖,自然就會銷聲匿跡,正版才會成為真正的市場主流。人們才會真正支持正版。

  不要再讓用戶在做無奈的選擇了,真正讓正版一族取代“D版一族”吧!

您正在瀏覽: 盜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盜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