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討厭開始冬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討厭開始冬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銳,我討厭死你了拉!不要在我書上亂畫!"我彷彿每天都要重複這句話. 

  銳是我的同桌,我們幾乎每天都要吵架,桌子上到處都是我們分的三八線.銳很小家子氣,我經常說他像一個女生,他卻每次都不以為然的反駁一番,甚至說我是他見過最討厭的人.也因此,我對他特別的反感,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世界上有這樣的人呢?而且偏偏又讓我給碰到了. 

  銳經常在我做作業的時候捉弄我,也許會搖桌子,可能也會搶走我的筆.更可惡的是,他要乘我不注意的時候在我的書上畫他認為帥氣的”王子”,我真是恨死他了. 

  他特別愛撒嬌,喜歡假裝哭,雖然掉不出一滴眼淚,但是樣子卻特別的可笑.銳是個幽默的人 ,而我,又特別的愛笑,為此,我們曾多次被老師叫到黑板角罰站,下課還被老師拉到辦公室上”政治課”. 所以,和他做同桌,還特別的倒霉. 

  一次英語課,英語老師講到一個單詞時,問大家那個單詞是什麼詞性,大家爭先恐後的回答" 名詞!副詞!形容詞!....." 至於同學們的回答,老師都搖頭否認 , 教室里安靜了下來 ,突然,從我的旁邊傳來一個聲音"英語單詞!" 頓時,全班一陣轟笑,我當然也不例外."有這麼好笑嗎?"銳對我說."就是好笑又怎麼樣?"我立刻回答.結果不用想就知道,我們互相不理對方. 

  銳喜歡看我出醜,每當老師評講作業的時候,有不應該錯的題,不管我對還是錯,他都會指着我說"她做錯了."到那個時候,我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我和銳寫過許多次絕交書,吵過許多架,總是抱怨對方的不足之處.那次,銳要我給他道歉,我沒有,因為我不想認輸.在這裡,我向銳道歉,希望他能看到.我想對銳說"對不起!就讓心裡的這份討厭開始冬眠.我們迎接的,將會是一個喜歡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讓討厭開始冬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討厭開始冬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