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世界上最美好的語言,也形容不了你的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世界上最美好的語言,也形容不了你的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無限蔓延,只因遇見了你。——題記

  這世界太匆忙,是多少的擁擠,我們的相遇是如曇花一現的美麗卻擁有着永恆的陪伴。當沒你的那種感覺眼前是一片迷霧,一身寂寥,心靈沒有了依靠,那會是我永遠忘不了的痛。只貪戀你的笑,我便會忘了痛的味道,無盡的煩惱會消失在你的笑容里,你的微笑時嘴角的輪廓,是最甜膩的糖果。我們十指緊扣纏繞,在月光下奔跑,這種甜甜澀澀再多一秒就好,我發現我已經習慣了這種味道。在我心裡,你就是我最堅強的依靠。我們兩個人手一牽,連命運都可以改變,無論風雨如何捉弄,遠路有多顛簸,終會找到屬於我們的天空。

  你對我的好,就像一團火焰在燒的溫暖,我怎麼可以忘記。我什麼都不想要,你對我好就好。你就如我左半邊的翅膀,天空再大再遠,和你並肩我就敢闖,如果沒有你,我寧願不要飛翔,有了你我才不怕寂寞。如果說我的心情猶如天氣冷暖不確定,那你會把愛鋪成藍天,讓我一抬頭就可以看得到,你把心燒成火焰,讓怕黑的我擁着溫暖入眠,閉上雙眼,就夢到孩子般笑臉的你。

  如果當生命就此結束的時候,回憶在和時間賽跑,總是贏不了,寂寞侵蝕了孤獨,我的心將會有太多的痛無法彌補,只好偷偷抱着回憶哭。我們下輩子能否在三生石旁相見?如果可以我願意做一筆交易讓我能保留着有和你曾經幸福的畫面的記憶。

  初二:單炒飯

您正在瀏覽: 用世界上最美好的語言,也形容不了你的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世界上最美好的語言,也形容不了你的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