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粒種子,被隨意扔到一片土地,從此,它開始努力,努力生根,努力發芽,他期待有一天,可以成為一朵美麗的鮮花,可以奉獻自己,奉獻美麗。

  有一個生命,誕生到這個世界上,從此,他開始成長,成長生命,他期待有一天,可以成長為一個經驗豐富的人,可以奉獻自己,關愛他人。

  那粒種子,每天都不斷努力成長着,它把生命的根基扎的更深,體驗成長帶給它的艱辛與快樂,終於有一天,一個新生的萌芽破土而出,看到了那一朵朵芬芳的、美麗的花朵,明白了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然後,默默地努力成長。

  那個小孩,每天都不斷努力學習着,把自己的基礎知識學得更透徹,體驗學習帶給他的艱辛與快樂,終於有一天,一個小學生變成初中生,他進入了一個新的境界,也看到了許多比自己優秀的學生,明白了以後的成長更艱辛,但他從未放棄,一直努力成長着。

  那個新生的萌芽,經過自己不斷的努力,超越了許多,它體驗了生存的困難,但它決不放棄,終於,它吸收了更多水分,得到了更多陽光,經歷了暴雨與乾旱,長成了一朵含苞待放的鮮花,只等待着有一天,能綻放生命的美麗。

  那個初中生,經過自己不斷的學習與奮鬥,超越了許多比他強的學生,成長為一個有經驗的、有知識的人,等待着有一天,飛出束縛的籠,闖蕩一片天地。

  最後含苞待放的鮮花成長為一朵真正的鮮花,綻放了生命的美麗,這種美麗,就叫成長!

  還有一個人……

  初二:郭鵬輝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