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似水流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似水流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沙漏里的沙在一點一點地消失,天空上的流星在一次一次地飛逝,鐘錶里的秒鐘在一下一下地轉動……

  她,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她,僅僅比我小一個月,小時候剛學會說話的她第一句話就是用稚嫩的語言叫我姐姐,熟不知我應該叫她小姑。

  她,是我從小一起玩到現在的朋友,她,只比我大了一歲,可她做的每件事總是讓着我,因為家境貧苦,就與我一同上幼兒園,每次上課之前,她總是等我收拾好一塊走,在我記憶里最深刻的那次,我的媽媽為小時的我泡奶粉,因為最下面的根兒又苦又澀,我便不喝,而她,每次都幫我喝。

  但留在我記憶里的圖片最多的那個人,是第一個她,或許是家人互相都是朋友,或許是從小一起長大,又或許是……

  小時候嗎,躺在爸爸懷裡,他總是給我講第一個她的故事,在爸爸的語言里,那一次去挖野菜,她老老實實地去找野菜,而我由於貪玩坐在一旁拔着野草,天漸漸地有了霞意,紅了起來,我和她也要回家了,因為我一直在玩,籃子里就沒有野菜,看着她滿滿一籃子的野菜,我就把她的野菜搶到我的籃子里,又隨手把雜草放進了她的籃子里,可在我認為,我才不會那麼頑皮,於是每當爸爸講着這個故事是時,我就捂着耳朵撅着嘴。

  然而時光帶走了這一切快樂的回憶,我想,當我們暮然回首的時候,會偶然發覺那些小事,都如一級級未經雕琢的台階,延伸着你成長的道路。

  在記憶的深處,我們都去過那樣一個夢幻般地迷宮,在迷宮裡,你是否也遇到了那個謎一般美麗的———似水流年

  初二:王雪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似水流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