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丫頭.勇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丫頭.勇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仰望星空。發現心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我肯踮起腳尖。於是——我伸出雙手觸摸到了那顆正閃閃發亮的星(心)。

  夏天的操場上,布滿了炎熱。我悄悄來到了這兒,望着一群孩子飛快地跑跳。那燦爛的笑臉也使我的嘴角跟着微微上翹。忽然,一群孩子圍成了個小圈,似乎還有點騷動。定神細看,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坐在地上,瘦弱的肩膀微微顫抖着。面部沒有一點表情,卻依然堅定地望着那些站着的人。眼眶裡明顯還飽含着未涼的熱淚,我慢慢朝他走去……

  突然,一個小男孩用強有力的手把剛準備站起來的女孩又重新推回了大地的懷抱。我加大了步伐,想要拯救她。可是,下一秒我卻愣愣的停了下來:小女孩的胳膊被狠狠的刮傷嗎,她憤怒地回望那些男孩,熱淚早已在她猛的轉頭時甩掉。此時,那些男孩不以為然的露出了邪惡的笑,這種笑容在他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是不該有的啊!也是不可以有的啊!

  “啪——”清脆的響聲回蕩在耳邊。我迴轉思緒,看見了女孩那揚起的右手和男孩側過的臉。“這個是還你的,不要以為我就很好欺負。”女孩警告性的話語也許是讓男孩受了驚嚇,於是——他帶着那群人灰溜溜地仇視着女孩離開……

  呵!真是個勇敢的小傢伙。我微笑着朝她走過去,托起她受傷的胳膊呵護着。

  “姐姐要幹什麼?”她嘟着嘴問我。

  我笑笑說:“受了傷要及時治療,姐姐幫你趕走細菌。”我扶着她在花台邊坐了下來。她沒有再說話,用牙齒使勁咬着唇,忍住不叫出聲。我問:“為什麼剛才不哭呢?”

  “為什麼要哭呢?”

  “厄——因為受欺負了呢?!”

  “如果受欺負就哭,那就等於向他們認輸。我是不會認輸的。”她目光瞬間明亮起來。我能感覺她柔弱的雙手正在積蓄着力量。

  “你說是么?姐姐!”

  “厄、嗯。”我抬手看看手腕上的表,不早了就說:“我要回去了,丫頭叫什麼名字呢!”

  “記得來找我,下一次見面時我就告訴你!小傻瓜,你就是我,我就是你……。”遠遠的回頭,遠遠的她,雖然弱小卻很勇敢。我突然找到了自己所追尋的——那個勇敢地,越挫越勇的真正的我。

  我放回了腳尖,懷着夢慢慢低下了頭。仰望星空,我不再彷徨,終於找到了最初的自己,那也將是最終的自己。

  重慶市東和春天實驗學校初二:滎薰

您正在瀏覽: 仰望.丫頭.勇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丫頭.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