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滄海一聲“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滄海一聲“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在我們學校沒有聽說過他,你就孤陋寡聞了。你不認識他沒關係,如果你見也沒見過,你便真的很“不幸”了!說了這麼久,時機成熟,是時候揭曉他的廬山真面目了。 

  初見他時,你會覺得這個人挺正常的,是個乖乖好學生。不過,你如果跟他混熟了以後,就覺得他值得“探究”。 

  先從頭髮來說,典型的學生頭,短短黑黑的,也沒啥特點。眉毛也淡淡的。按理說眼睛都應該炯炯有神的吧,可是看他,不笑的時候眼睛還看得出來,一笑就不得了了!眼睛整個眯成了一條縫,眼睛上不知怎的有一塊突出來。反正咋看都像是快樂大本營里的杜海濤的眯眯眼。反正咋看都是一塊喜劇的上好料子。鼻子嘛,挺挺的。嘴巴,對了,笑起來的時候嘴巴也是咧開的。如此可以產生笑意的臉,見了他,怎能不喜歡? 

  也許正是擁有這樣一張臉的緣故吧,他多半還是以笑為主。 

  記得上個學期的一堂語文課,我們在上關於戲曲的實踐活動。中間有個活動是請同學上來模仿課件里人物的動作和神態。他敵不過同學和老師的熱烈邀請,“雄糾糾,氣昂昂”地上台了。他看了看,思索了半會兒。接着,便右手翹起蘭花指,左手微撫,同時露出一副害羞的模樣。頓時,全班都笑了起來,連平時一臉嚴肅的語文老師也笑了。那笑聲呀,真可以用“驚天動地”這四個字來形容。當然了,他自己先笑。 

  還有啊,你們看過《武林外傳》不?裡面有一集賽貂禪為了偷佟湘玉的賬本,設計讓郭芙蓉去跳舞嗎?那個動作可堪稱經典。他就做了,你信不?他就坐在座位上,正要寫作文呢,突然就擺動起來了,嘴裡還不忘帶詞哼着:“你是不是餓的慌呀,呀呵依呼嘿……”還剛結束,在他的周圍的個個都笑了,當然也包括我嘍。 

  你說,有他在,生活是不是很愉快?聽他笑一笑,什麼煩惱都會跑光。聽他笑一笑,心情一下子就好起來了。我可沒胡說,不信你也來試試! 

  要的就是他的幽默,要的就是他那張喜劇性的臉。嘿,這當然是讚美啦! 

  哎呀,說了這麼多,他是誰你們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滄海一聲“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滄海一聲“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