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妙的寧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寧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天際泛魚肚白的時候,朝陽緩慢的升起,一縷縷金光四面八方的照射大地。而懶懶的我,也不得不來一個“鯉魚打挺”。九月秋風徐徐吹來,沁人心肺。 

  我站在頂樓上,獃獃的望着田野,五彩繽紛。站立着的水稻看見蜜蜂、蝴蝶,不禁興高采烈:“快點,快點,夥計。快來給我傳授花粉,我要快快長大。”於是蜜蜂、蝴蝶忙的不亦樂乎。在屋前,一棵古樹在吃力的舞動,它生長的很久了,我外婆的時候,它就是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了。 

  走下去,到達了遼闊的大地。撫摸着古樹,那粗糙的皮膚見證了它的成長。撫摸着它,我似乎看到了外婆的童年,雖是黑白相間,卻其樂融融。同時我又感覺到父母的辛勞,為了我們不辭辛苦,日夜操勞,他們的手也和這古樹一般了吧…… 

  走過幾間低矮的平房,看見了一個湖。很平靜,又像在思考,似乎連風也無法阻止它思考。柳樹把它的“頭髮”放進了水裡,播動起來,湖面突然躁動起來:“癢——好癢——”,連湖中的小魚也快活的遊了起來。 

  意猶未盡的我,再次走上了瓦屋頂,小小人家屋頂的炊煙正在裊裊上升,好安靜,好和諧,憨厚的心也正在跳動。好美妙的寧靜啊!眼皮底下全是碩果累累,好多,好多……我站的瓦屋頂靠近一小片竹林,風吹過竹林發出一種很美妙的聲音,好象人工造成的蕭發出的蕭聲,又像自然形成的蕭發出的蕭聲…… 

  風吹過我的身邊,好輕好柔的風,感覺骨頭都快要酥掉了。突然風力加強了,在我的身邊形成的“小漩流”,撕扯着我,讓我狼狽不堪,連古樹也不得不向它低下了頭…… 

  風力漸漸弱了,我慢慢的以45度仰望天空,好美。夕陽的餘光把雲朵染成了紅色。天空好藍,藍的恬雅,藍的溫柔,藍的純潔……耳邊好安靜,聽不到多餘的聲音,空氣好新鮮……感覺好美妙啊…… 

  逃避了昔日的喧嘩和污濁的空氣,心靈也難得的平靜……耳朵聽到的只是美妙的音符,呼吸的是清新的空氣,不再有喧嘩吵鬧,心靈上只有幾點美的感受……心靈突然的釋放了,緩不過氣的生活節奏也慢了下來,心靈得到了安寧,腦海好平靜! 

  好美妙的寧靜,好美妙的邂逅,好美妙的心靈歸屬地……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寧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