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見雪飄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雪飄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雪花紛飛,像無數天使在揮舞着聖潔的翅膀。無情的冷風,狠狠地吹着,天使的翅膀——斷了....... 

  那是一個飄雪的冬天。鄉下的小路上卻少了一個身影,平時在老家時我們都是形影不離的,可如今我一人孤獨地走在小路上,內心潑?起伏。 

  我恨你,為什麼離開我! 

  但我更愛你……….. 

  我還記的那年冬天,我就是在這條小路上認識的你。當時的你全身凍的瑟瑟發抖,蹲在角落裡。你身上有幾處臟卻被大雪隱約覆蓋,看起來那麼可愛。可能是緣分讓我們相遇;也可能是上天這麼安排......我便將你帶回了家,起名叫“小白”暫養在奶奶家中。(小白——一條可愛近似狐狸的狗) 

  從此,你變成為了我最好的朋友。 

  秋去冬來,羽毛在次飄下! 

  我與你又會到了當時我們相遇的地方——那條小路。看着被大雪覆蓋的小路,看着你在雪中歡快地跑着叫着……你看着我還站在那裡就飛奔地跑了過來,好像是我也會把你也丟掉一樣。你圍着我轉邊轉還邊叫着,我開心地再次笑起來蹲下來撫摸你看着你很萌地坐在我跟前讓我撫摸,我心想:你一定是上天送我的天使。 

  看着你那與被大雪覆蓋的小路上一樣雪白而純潔的白毛,看着你乖巧可愛的樣子,看着你老實的樣子……我有種想把你摟進懷抱的感覺。可我還沒來的極抱你你突然像瘋了一樣叫了起來,迅速地從地上站了起來。當時的我只感到吃驚並沒有想到這是我們最後在一起的時光了。 

  只見你飛快地跑到我身後只聽見一聲剎車的聲音及你的一聲叫,只見你就像天使一樣飛了出去重重地落在了地上。我的心一堵,只有一種想哭的衝動眼裡也只有你一個。便聽不見車主問我:“有沒有受傷”的等話。 

  因為我眼裡,心裡只有你! 

  看到你被撞出的剎那,我聽見了玻璃碎的聲音。我知道那是我的心碎了,碎了...... 

  原來心碎就是這種感覺;好苦,好澀,好痛........ 

  你如飄雪中的天使墜落了........ 

  你躺在刺眼而鮮紅的血泊中。 

  你靜靜地躺着,很美很美........ 

  又是一個雪花紛飛的早晨!又見雪飄過,飄於傷心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又見雪飄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雪飄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