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暖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暖暖的愛,在心中點燃

  愛如暖陽,溫暖心田。

  愛在身邊,為情無限。

  ——題記

  潛意識裡認為,冬天,如果心是涼的,穿再多的衣服也無濟於事。

  一直覺得爸爸不關心我。

  每天接我上學、放學,從不多說一句話,對我,好像永遠都有不滿,不是怪我考試沒考好,就是說我走路太慢。寒冷的日子,聽着他的責備,就好像內心結了厚厚的冰似的。

  前不久生了病,少不了聽爸爸的怪罪:讓你多穿點兒衣服,你還不聽!如果一咳嗽,就更不得了了,他會和媽媽一起找葯,看着我吃下去才安心。

  那天回家,從冰箱拿出一盒牛奶,剛準備喝,他便一把奪過:“病還沒好呢,就喝冰的,我去給你熱了你再喝。”看着他轉身走進廚房,只覺得內心湧起一股暖流。

  喝着熱過的牛奶,暖意湧上心間,一瞬間,我讀懂了父親的愛。

  是誰在我半夜咳嗽厲害時托起睡意正濃的我的頭,把葯送入我口中?是誰在我生日那天,吹了一堆的氣球布置家?是誰風裡來雨里去,載我回到溫暖的家?是爸爸,一直是我誤會了他,他是關心我的,只是不善於用語言來表達罷了。他的責備,是他的關愛,是為了讓我更加出色。可惜,年少的我不善於從現象看本質,被表面所迷惑,忽視了爸爸愛我的心。這暖暖的愛,已然在我心中點燃,融化了那因為無知而結下的堅冰。

  親愛的爸爸,謝謝你告訴了我什麼是無言的愛,讓我發現,我一直生活在愛中。這個冬天,好冷,慶幸,還有一份愛,在我心中點燃。心若暖,晴空萬里。

  愛如火焰,融化冰雪。

  愛在身邊,暖意連綿。

  ——後記

  初二:呂藝雯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