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冬天,淚幻冰(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冬天,淚幻冰(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後來呀,有一天,爸爸一步三回頭的走了,媽媽的臉憔悴的厲害,但沒有哭,也沒有去阻攔。女孩把自己藏到媽媽身後,害怕的看着一切,蜷縮在了一起。終於,在爸爸的身影消失在最遠的一方土地上后,媽媽慢慢地,像一個天使一樣,在女孩的哭泣聲中,倒下了陽光施捨給她們的最後一縷陽光里。 

  白白的牆,白白的床,白白的衣服,媽媽在那個冷漠的,沒有陽光的地方住了幾天,回家了。記得她在住院期間,曾自語過,爸爸就是她的陽光,他走了,也帶走了溫熱。 

  再後來,她又一次躺在媽媽的懷中,感受着媽媽的香味,只是身邊環繞着一種蕭索的氣味。媽媽緊緊的抱着她,輕囈道:“瀟瀟,你是媽媽最後的陽光了。”女孩想笑,又笑不出來。想笑是由於,她不叫“瀟瀟”,她叫藍茜,因為媽媽很喜歡一隻綿綿的粉海豚玩具,恰恰海豚就叫“瀟瀟”,而藍茜粉粉的很可愛,煞像那隻海豚,所以媽媽不管是特別高興或是特別失落,都喚她“瀟瀟”,而那時藍茜就想起那隻粉粉的胖海豚,就會“撲哧”一聲笑了出來。但看着媽媽蒼白的面孔,就怎麼也笑不出來了。她只好引開話題,小心翼翼地問:“媽媽,雲朵為什麼是白色的?”媽媽笑着回答:“那是天使的眼淚。天使是一種美麗的精靈,是由虔誠的靈魂幻化而成的,生活在天堂中。”“那,天堂又是什麼呢?”“那是個極樂的世界,沒有悲傷,也沒有愛。”媽媽的眼睛無神的灑向天邊。藍茜9歲,媽媽完美地向她詮釋了人生中的冰點。

您正在瀏覽: 那個冬天,淚幻冰(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冬天,淚幻冰(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