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死亡有個約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死亡有個約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有太多的不知,讓得我們始料不及,讓得我們相遇只是會措手不及,但是,有那麼一件事情,我們明明已經知道了,明明心中早就有了定數,但是,當那一天到來之時,我們才發現,哦,原來,我們一直都沒有做好準備,才發現,不,我還不要這麼快的讓這一天來臨~!

  我說的是死亡~剛看到那麼一句話,天空把我們含在嘴裡,慢慢地融化!

  看到這句話,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死亡了!我想不出其他的關於這句話的意思!我想,我們有出生的那麼一天,就會有死亡的那麼一天吧!

  畢竟在我們的世界裡面,總會有那麼兩件事情,都是定數,那就是出生和死亡!

  我想,這是一個約定吧!或許,上輩子,我祈求上帝讓我來一趟人間,體驗一下人間的繁華世俗,然後,與他有個約定,終有一天,我看完這個世界的時候,當我走到很累的時候,那麼情商低把我收回天庭,讓我重新回到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或許是這樣!

  我想,我與死亡,只是一個約會!終究會來臨的事情!

  所有的海誓山盟都比不上這種約定,這種永遠不會違約的定數!這種一生謹記,一生都會記得的事情,而且,是註定會到來的一天!

  我想,我與死亡有個約會!終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個世界,不是我悲觀了!而是,這是事實!我一直都是反對科學領域研究那些長生不老的技術的,如若可以,那麼。請問,地球是否可以承受的了!

  死亡,終究會到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地過好我的每一天,干好我想要乾的事情,不要留下其他的遺憾,遺憾,終究會有的,但是,我會讓其盡量減少!我不想留下遺憾,因為,我不可能長生不老,因為我有的機會並不多!

  死亡,和我有個約會,終有一天,這一天就會到來,終有一天,就該實現這麼一天!因此,我只想好好的愛我內心深處的想法!哪怕我遵循了內心深處的想法后,會遍體鱗傷!那麼,我也願意,因為,我不想留遺憾,更何況,死亡想那一天,永遠會到來!它或許真的是件美好的事情,因為,那是私定終身的約會,那是讓每個人都謹記的約會!

  誰都不會違約的約會——死亡!

您正在瀏覽: 我與死亡有個約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死亡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