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隊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隊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先由沈世軍演唱《七子之歌——澳門》。”主持人說道。沈世軍拿着書到講台前,總也忍不住笑,唱也唱不出來了。弄得我們也被逗笑了。就這樣,在歡笑聲中拉開了序幕。 

  “請看小品《綁架》。”主持人宣布了第二個節目。我們的笑星陳人傑上場了,還請了一位男同學演姑娘,搞得那位同學臉都紅了。這個小品還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 

  接着主持人請體育委員表演節目。體育委員是班級里的大笑星,他非常幽默。他上台叫了幾位自認為嚴肅的人上場。接着怪聲怪調地唱起了歌,還裝搞笑的動作。把我們全班都弄得捧腹大笑,有的笑得直掉眼淚,我邊笑邊捂着肚子直喊痛。上面的參賽選手被淘汰了兩個,還剩下三個。體育委員連說他們厲害,可一邊還用手指着他們叫:“笑、笑、笑!”選手們終於也忍不住笑了。 

  一位男同學又上來扭起了秧歌。還拿者一塊紅布,一邊唱“花籃的花兒香……”大家都哄堂大笑。然後,班長、副班長先後表演了節目。最後,副班長還唱了一首歌。 

  下課的音樂響了,班隊課在音樂聲中結束。但大家仍沉浸在剛才的歡笑和歌聲中……

您正在瀏覽: 班隊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