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蛙跳出井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出井以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環境變化了,井裡的蚊子差不多給吃光了,井裡生活的青蛙們總是挨,見到蚊子就像瘋狗一樣撲上去。終於有一天,井裡的蚊子被吃得一隻不剩了,有許多青蛙餓死在了井裡。有一隻年輕的青蛙跳出了井。“啊!天空真美啊!”那些飄在藍天中的白雲有的像正在吃胡蘿蔔的小白兔,有的像在草地上吃草的山羊,有的像在草原上奔馳的駿馬……“它感嘆道。從此小青蛙開始了它新的生活。

  有一天,一隻青蛙在田間捕捉蚊子,遇到一隻田鼠,田鼠就指着田邊的一簇無名小花對它說:“小青蛙,你真聰明,你捉蚊子的本領那麼好,我帶你去捉蚊子,保你一口就飽吃一頓。”青蛙搖搖頭,說:“哪裡有蚊子,那是小花,你騙不了我的。”田鼠見騙不了它,吃不了它,只好灰溜溜走開了。這時候,一隻老鷹發現了田鼠,從空中俯衝下來把那隻田鼠叼走了

 過了一會兒,青蛙遇到了一條水蛇,水蛇指着天上的黑雲朵對它說:“青蛙,你的本事大,我帶你去捉蚊子,保證你吃大餐。”青蛙見了說:“哪裡有那麼多的蚊子。那不是烏雲嗎?”小水蛇說:“我沒騙你,蚊子一多,就是那個樣子。”青蛙說:“你真笨!你還以為我們還是從前的那隻井底之蛙嗎?我告訴你,我們懂的比你還多呢。”水蛇眼看騙不了青蛙,突然露出了兇相,它伸出舌頭猛地把頭往青蛙一紮,要吃青蛙,青蛙猛地往水蛇頭上一蹦,逃走了。

  有了這次經歷,其他的小動物都不敢再說它是一隻沒見過世面的小青蛙了,所以它變得越來越驕傲驕傲,總在別的動物面前吹噓自己怎麼怎麼樣,很了不起。

  有一天,小青蛙經過了它從前生活的那口井。他對裡邊倖存下來的青蛙說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精彩,勸他們也一起出來。說著說著,小青蛙又開始吹噓自己怎麼樣打敗了兇猛的水蛇,還把他的腦袋蹬了一個大包。就這時,水蛇怒氣沖沖地從草叢裡沖了出來,一口咬住了小青蛙的腦袋,死了。

  之後就再沒有青蛙敢從井裡跳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出井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出井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