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長的重要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的重要性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家長,有幾個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乖巧懂事、熱愛勞動的呢?他們都恨不得一切的社會行為上的美德,都能夠加在自己孩子的身上。

  然而,事實上,從大人們各種焦慮和抱怨中,可以看出他們的孩子並不是他們所希望的那樣乖巧可愛,總是伴隨着不聽話、打人、愛罵人等這些否定的字眼。

  我們誰都知道,出生的孩子是一張白紙,後期的生活環境才會影響他一生的行為規範,那麼,我認為,家長的日常行為對孩子才起到了真正重要的影響的。如果家長在孩子犯錯誤的時候,都很溫柔的跟孩子解釋這件事情不能做,或者是應該採用這種方式來完成的話,孩子們的性格在很大程度上都會變得十分的乖巧。

  所以說,家長對孩子們來說,真的是人生的第一個老師,他們對孩子的影響也是十分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家長的重要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