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留在我的記憶深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東西失去了才覺得惋惜,有些東西失去了才因擁有過覺得珍貴。有些東西失去了才悄然發覺,它早已留在你的記憶深處。在我記憶的深處友誼刻下了深深的印痕。

  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彼此很要好的人。他比鑽石跟純潔,他比黃金更珍貴。一位要好的朋友,一段珍貴的友情會讓你刻骨銘心。

  文是我就最要好的朋友。他是一個陽光帥氣的小夥子。他長得很高,比同齡人高出一頭。他的鼻樑又高又挺,葡萄似的大眼睛笑時就眯成一條線。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雙眼還沒領略人間風光就被黑眼鏡奪去了光彩。

  從小學起,我們就一起上學,一起玩耍,一起笑,一起哭。我們就如一個配合默契的小組和。那是的時光過得很快,或許是她的存在使我忘記了一切。去年,因為教學樓重建,文轉學了。我們戀戀不捨地揮手告別。文笑着答應我,無論相隔多遠,我們總是最好的朋友。這一切似乎是美好的,可從此之後,我們之間的聯繫越來越少,見面的次數也越來越少。就算偶爾見一次面,也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嬉戲打鬧,再也不像以前一樣親密。好像是好久不見生疏了;或是我不在她身邊,他把我置之一個不理的國度;要不然就是環境改變了他。有人說因為上帝羨慕我們的友誼所以把我們拆散了。

  雖然他對我如此置之不理,但我仍然把他當作朋友,不願拋開這段友誼,不想失去這位昔日的好友。我想盡一切辦法,作出一切努力,想挽救這段遺失的友誼,可發現所做的一切多是徒勞。輕輕哭泣之後,抹去眼角的淚,不在回想過去。慢慢的憧憬未來。挽救不會的友誼只好把他留在記憶的深處,用心將它塵封。試試打開記憶的大門,將他深刻在腦海中,不再提起,直至忘記。

  友誼失去了才覺惋惜,失去了才因擁有過覺得珍貴。友誼失去了,才悄然發現它早已深深刻在你的記憶深處。

  初二:?劍獅子

您正在瀏覽: 友誼留在我的記憶深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