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珠廣場變變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珠廣場變變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珠廣場變變變 

  明珠廣場是一個富有紹興文化特色的綜合性廣場,由文化館、圖書館、博物館和廣場等組成。 

幾年前,這裡還沒有文化館、圖書館、博物館和廣場等建築,只有大片的草坪和一座電視塔。周圍的樹只有稀稀拉拉的幾棵,河裡的水也骯髒不堪。但是現在,廣場周圍種滿了綠樹紅花,河水清澈見底,河裡到處是可愛的小魚在遊動。 

廣場上聳立着一根長長的銀梭,這根銀梭象徵著我們的輕紡城。銀梭下面是一條用石頭雕刻成的曲水流觴。廣場的左側是兩本字典型的建築——圖書館。圖書館分兒童閱覽室、成人閱覽室和電子閱覽室等幾個部分組成。圖書館周圍被花草樹木給圍着,給閱覽者創造了一個優越的閱覽環境。圖書館的右邊是博物館,這座高大的建築物周圍的環境半邊臨水,同樣也很幽靜,給博物館內添加了一點神秘感。廣場的後面是文化館,裡面由各種培訓班和一個健身房、一個跆拳道館組成。文化館的形狀像一條烏蓬船的船頂。在廣場的左上方,有幾個水池,池裡倒映着藍天白雲和綠樹紅花。 

夜幕降臨的時候,整個廣場在燈光的照耀下絢麗多彩,美麗極啦。夏天的這個時候,廣場上總是坐滿了人。他們正在看電影呢!因為這裡總會擺起露天電影院。 

美麗的明珠廣場,與過去相比,天差地別,比原來更加美啦! 

我相信,廣場的明天會更加美好!紹興的明天會更加美好!中國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明珠廣場變變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珠廣場變變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