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育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體育課,大家原來都很高興,精神煥發。可是體育課居然變成了一場“魔鬼訓練”,我們大家累得氣喘吁吁,腳好像斷了似的。

  體育課上,下着毛毛細雨。老師說:“八年級了,要加強體能訓練。”我們小聲嘀咕地說:“訓練就練,怕什麼。”老師讓我們在400米的跑道上慢跑兩圈,做為熱身。老師把我們分成4小隊。接着老師讓我們做了預備操,然後還要做十個俯卧撐,老師說:“快,快,做標準。”我第三個做好,就一頭栽入了雨中,快跑一圈,我邊跑邊想:這一圈跑好應該會結束了。我把我自己所有的力氣都發揮了出來,超過了一個又一個,最後第一個到達終點。

  老師好像還不滿足,他說:“跑樓梯三圈,雙腳跳,一次跳三個台階。”開始我們大家跳得都很認真,到了中間,還可以稍做休息。跑好了第二圈,我體力已經透支,可是老師還在大聲的喊:“快,快,快。”邊說還邊推我們。有很多同學都跑不動了,開始“偷工減料”,有的同學說:“累死了。”有的同學說:“這真是‘鐵人三項’啊!”另外一些同學則開一些玩笑,來放鬆一下。我實在是跑不動了,站在樓道上休息了一會兒,趁老師不太注意,慢慢地走了上去。老師又叫:“快,快,第一組。”

  等我拖着疲憊的身子下來了,只聽見老師又說:“這一次俯卧撐得加大難度,腳放在兩級階梯上,做十個俯卧撐。”我差點沒暈倒,我才勉強做了三個,就趴倒了。老師在旁邊催,我又擠出身上最後一點力氣做了一次。做完后,我們渾身像散架了似地倒在了體育館的門口,橫着一片豎著一片。老師大喊:“快起來,快起來,排隊了。”老師一說下課,我們才緩過勁來。

  我一到教室就把一瓶剛買來得水一口氣全喝完了,我長這麼大,還沒有一次性喝過這麼多水,“魔鬼訓練”真累啊,體育老師今天是不是瘋了?

您正在瀏覽: 體育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