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河中,我與你同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中,我與你同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的清香吸引了我,寫滿了人們強烈的孔明燈、耀眼的星星——-題記

  早上,一縷芳香吸引了我,我魂牽夢縈的隨着它走,直到殘香已盡,我才發現自己已在墨水湖。當我一遍又一遍地仔細觀察周圍從近到遠的景物時,竟發現沒有花。後來才發覺吸引我的不是花的清香,而是我的思念

  於是,小草弟弟對我訴說了我和你的相遇,大樹爺爺對我訴說了我與你的相識,湖畔哥哥對我訴說了我與你的相知。強壯蒼勁的大樹、堅韌不拔的小草、你們是否能夠成為我的助理,編織成我前進的毅力?污黑的湖畔,為何在我的眼裡卻是清澈透明的?你是否能夠支撐下去,讓我猶如那湖畔里所剩無幾的魚一樣,待到你身體的每一部分的器官被蟲粘滿你的身體,侵入你的生命時,我和你的緣分才走到盡頭。只怕那時,我和你各自分散在這個世界的一個角落,這一切是不是早已命中注定?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再給我一光年,讓我們傾聽着各自的心裡話,讓我們約好來世再見,讓我們在各自的心底深深雕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故事。

  晚上,我眺望這湖面上的夜景,紅綠交加的燈光,住在湖邊的房屋如同一艘船一樣與湖面綁在一起,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倒影產生的錯覺。虛無縹緲的月亮在水中蕩漾着,那裡面有人的話,其中一個肯定是你吧!

  我舉了舉頭,望見一圓明月,不禁想起“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詩,只可惜我思念的不是故鄉,而是遠方的你。不久,無意間看見一個點着的燈籠飄向天空。想必那燈籠寫滿了人的強烈祝願與美好追求吧!那無數顆鑽石般大小的星星中,定有一顆是你吧!希望孔明燈、月亮姐姐、星星妹妹、你們能將我的思念傳達給遠方的她。孔明燈總會燒完,卻還有殘餘的灰燼、星星總會消失,卻留有一絲足跡、月亮總會遠去,卻將人們的愛與思念傳遞給了遠方的親人。

  如今的我,哭泣前,眼淚在心中聚積,但打開了另一個通道流入大海,相信它承載的動,把這股思念運往你和我心中那片雲彩,失落後,耳邊的話無時不刻的發揮着力量,化為動力,相信它會化成我與你心中的彼岸,迷失時,放飛風箏,相信它不會被輕易吹斷,而是竭盡全力地飄到我們心中的嚮往,將你我的思念纏綿在一起。

  面對銀河般的畫面,即使你在天涯海角,願來世我們在銀河中相遇,一起在銀河中暢遊。我們的思念定會把千山化為平地,我們一起同行。

  初二:邱祥海

您正在瀏覽: 銀河中,我與你同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中,我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