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夜,花開滿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花開滿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如既往,走在上學路上,我外面裹着厚厚的羽絨服打着哈欠,偶然,抬抬沉重的眼皮瞅瞅刺眼的陽光,依舊慵懶到半睡不醒的程度。“哎,子嘉,玉蘭花開了!”我聽到媽媽欣喜的聲音,我轉了轉頭,呵,滿樹的玉蘭花呦!這滿樹的精靈!它總是緊緊跟隨着迎春花,開的絢爛,彷彿在一夜之間,掛滿枝頭。“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成了真實的景,昨天這樹上還是深綠的沾沾着灰塵的葉子,現在,萬綠叢中,這棵玉蘭樹上看不到葉子,高大的樹枝上掛滿了一個個像茶碗一樣大,玉一樣白的玉蘭花,像一群悶了很久的孩子,突然衝出來,找到媽媽。 

  這些玉蘭花! 

  數不清,數不盡的白玉一樣的花瓣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着像陶瓷一樣的光彩,一片白色,連成了一片,與空氣融在了一起,淡淡的溫暖,淡淡的幸福,淡淡的憧憬,一片迷離,幸福的讓人眩暈,晨曦把天空的明亮,天格外藍,像西班牙寶藍色的天空,像剛剛被塗上了藍色的油漆,太陽變的溫柔,橙色的,圓圓的,我可以看到它的輪廓,那亘古不變的形狀。風開始輕輕的吹,雲開始靜靜的動,我仰起頭,那大片大片的藍色和白色映入我的眼瞳,我對着太陽,虔誠的舉起了手! 

  那種熟悉的,溫暖的、撲朔迷離的美麗,讓人陶醉幾乎忘我,貪婪的想把景物盡收眼底,貪婪的大口大口的呼吸,捕捉着每一縷生命的氣息,生怕放走一縷。陽光那開始越來越亮,我摘下帽子,風一下子吹到我的臉上,涼涼的,清清的,像全身的毛孔都打開了,無所顧忌的吸收這久違的溫暖,頭髮飄飛在陽光里,閃着奇特的光茫和顏色這種感覺,這人真的想永遠墮落在陽光里,溫暖,溫暖,像花香,讓人無法抗拒。 

  放學時,我叨着糖葫蘆再次走過玉蘭樹,似乎開的更密了,夕陽的餘輝,讓它渡上一層閃爍,但依然像玉一樣白,碩大的花朵斜斜的開在夕陽里,凄美華貴。我轉轉頭,太陽把半個天空染成一層一層的顏色,我不禁想到了毛澤東的感嘆:“蒼山如海,殘陽如血。” 

  到了家,我慢慢拉下窗帘,陽台上的海棠開的絢爛無比,一團一團,火一樣的顏色,火一樣燃燒着。我把書包丟到地上。整個人嵌進椅子里。 

  晚上,我打開門,又看了一眼不存在的星光,打開屋中的夜燈,一瞬間,黑暗的屋中,天花板如和牆壁上映滿了拳頭大的星星,在城市,看不到星光,就用這種東西來代替吧,我把手放在額頭,一種熟悉的感覺向我湧來。原來,在這溫暖的黑夜中,有東西正悄悄的走來…… 

  呦,春來了!

您正在瀏覽: 那夜,花開滿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花開滿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