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髮變白髮,白髮,回不到黑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髮變白髮,白髮,回不到黑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黑髮變白髮,白髮,回不到黑髮 標籤:回不到過去作文 黑髮作文 回不去作文 回不去了作文

  不知不覺,時光匆匆的溜過,雖如一股股清泉,但記憶的味道卻是最難忘的。陽光下透明的水珠,蒸發是定然的,但隨着時間的流逝,回憶,便是最徹底,最清晰,最難得可貴的想念。

  十年前的我,剛上幼兒園——每天拽的媽媽的衣領皺巴巴的,聽大人們說,我,從小難纏每天到幼兒園都要哭上一陣,

  那時的媽媽,無可奈何;

  那時的爸爸,縱容我的任性;

  那時,對一切還都太陌生,只知道有個爸,有個媽。

  如今,父母在家裡時總會問,你看怎麼樣?懵懵懂懂,稚氣的話語闡述着無厘頭的理由,父母也會予以評價。

  如今的我,真的是長大了,而爸爸媽媽——

  白髮漸漸爬上兩鬢,皺紋也悄悄爬上額頭。

  縷縷絲絲,牽動着女兒的心吶。

  曾經我自豪於穿制服最帥氣的爸爸,如今卻以年近四十。

  曾經我驕傲於黑夜中依然會護着我的媽媽,如今卻同我一般高。

  終究,我長大了,

  終究,父母老了。

  如果時光可以選擇,我寧願回到小時候那記憶的最深處,在對爸爸說一句:爸,你背我;在對媽媽說一句:媽,我想喝娃哈哈。

  無情的歲月,蹂躪着記憶,陽光下透明的水珠,固然是心中的絲絲溫暖,怎能忘記?怎會忘記?

  不,永遠不會,這必然是永恆的!

  初二:支嘉霓

您正在瀏覽: 黑髮變白髮,白髮,回不到黑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髮變白髮,白髮,回不到黑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