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青龍峽漂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青龍峽漂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特別的夏日,挑了個好時機,下午2點鐘,我、姐姐、爸爸媽媽,四人來到了青龍峽,嘗試漂流的滋味,我曾無數次想過,是無聊還是有趣,不過這要等漂了才知道。

  剛到服務周到的管理員遞給我們一張漂流指南圖,我帶着它乘着小巴走向了源頭,在車上我詳細的看了圖,“驚險”“刺激”是他的主題,我躍躍欲試,那四段不同的刺激,不同的風光“翻江倒海”、“騰雲駕霧”、“勇跳龍門”、“龍行天下”。

  終於我們開始了,開始感受當勇士的滋味吧!坐在皮艇內,我緊緊抓住兩邊的把手,準備,第一個急流,禁閉雙眼,不敢張望,身體微向前傾。還由不得去做準備,橡皮艇就一頭栽到下面的水潭裡了,彷彿人和小艇一起飛躍而下,尖叫聲還沒發出來,急流已在身後了。在我還沒有調整好位置的時候,又一個急流過來了,耳邊“轟”的一聲,小艇在湍急的水流中翻騰開了,水花撞擊着頭盔,耳朵里只聽到水的轟鳴。但這一切都是原汁原味,毫無半點摻加。

  勇士不代表持續激情,還有平緩的一面,我們來到了一塊靜水區,需要自己滑行,當然還有那秀麗的風景。只見峽谷兩岸奇峰異洞、峭岩飛瀑、青山疊翠,只感覺“紅塵之中出凈土、返璞歸真品人生”。

  一個半小時候後到達了終點,全身濕漉漉地從艇中跨到岸上,陽光直射着我們意猶未盡的興奮的面孔,發梢滴落的水珠也變得亮晶晶的,對着工作人員的攝像鏡頭,我們舉着“V”型手勢在風景秀麗的青龍峽留下了我們的身影。

  初二:牛小晶

您正在瀏覽: 記青龍峽漂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青龍峽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