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惡的教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教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不久以前的學農活動中,有一節課是由廣州市的一名警長任教的。那時候,我們學校和大唐街小學的學生一起搬着小凳子到餐廳樓上聽課。

  我坐在三班同學的後面,發現張志恆的頭緊湊在劉灝偉的旁邊。原來,是劉灝偉正在玩電子遊戲機。在更前面的地方,還有一個男同學抽筋似的不停地搖晃着他的右手。我心想:不用說,他一定是在玩數碼暴龍機了!三班的男孩子怎麼這麼不守紀律?那些班幹部居然不管他們?課講到一半時,一個額頭上沒有半根頭髮的、戴着眼鏡的教官走了過來。他用雙眼瞪了瞪那些調皮搗蛋的同學,還從人群裡面揪出了幾個人。

  下課後,警長走了,所有的同學都被留了下來。那個教官用手推了推下滑了的眼鏡,問:“這些人是哪個班的?”坐在下面的司馬健竟然當著大家的面,大聲回答:“四班!”教官聽后,兇巴巴地吼道:“四班小組長以上的班幹部全都給我站起來!你們這些班幹部是幹什麼的?怎麼不管好自己班的同學?”我心想:真是莫名其妙!三班的班幹部都沒管好自己班的同學,反而讓我們去管他們?不但這樣,沒管他們還得無緣無故挨罵,拜託你先弄清楚情況再罵人!這時,所有的同學都轉頭向我們望來。那教官挺了挺肚子,又繼續破口大罵:“你們這些人真是無組織無紀律,班幹部選來也不知道有什麼用!看我扯出幾個你們班的同學,一點也不害臊!”聽他這麼一罵,大家都不耐煩地喊:“那些人不是我們班的,他們是三班的!”教官呆了一下,轉身又大叫:“三班小組長以上的班幹部全都給我站起來!”緊接着,又一大堆人慢慢吞吞地站了起來。這個連罵人也不會吞一下口水的教官又開始喊叫,我站在一邊,耳朵都快被震聾了!不知為什麼,他才罵了兩三句,就又轉過身來罵我們了。我甚至懷疑,他是不是對我們班有偏見!

  這個教官罵錯人連說聲對不起都不會,還要反過來再罵你幾遍,真是一個死要面子的人!我長大以後,絕對不會學這個沒有禮貌、知錯不改的教官!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教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