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雕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雕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校園裡有一座雕塑,它是我門學校的象徵,它坐立在倆個花池中央,教學樓前面。它的雕藝可稱為精美絕倫。 

  雕像上面看上去是倆個人,一個是女生,另一個是男生。女生左手拿的是一朵漂亮的花,右手拿的是一本書。男生左手中拿的是一架火箭,右手拿的是一個籃球。那朵花代表的是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書代表的是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男生左手裡的火箭代表的是飛向宇宙去探索奧秘,實現我們的理想。籃球代表的是要好好鍛煉身體。除了這倆個大人外,下面胡按有倆個人;其中一個在打排球,還有一個在做操。背面還有三顆小星星,這三顆小星星是我們學校的校徽。底座是一個正方形,上面還有字,分別寫着;求實,團結,勤奮,友愛,這是我們五三小學的校風。 

  這座雕塑由好幾部分組分。上面的兩個大點兒的人;女生向藍天伸展,右手向下垂着,好像要飛向藍天,去和鳥兒一起嬉戲。右邊有個男生,男生和女生的動作差不多,好像要去宇宙探索奧秘。他的眼神嚴肅,端莊。表現出他們有遠大的理想,將來一定能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雕塑,這個雕塑是我校的象徵,就是希望在這個學校的學生,將來能成大器,報效祖國,為國家爭光。

您正在瀏覽: 校園雕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雕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