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花飄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花飄飄 

  在夜晚的暮色里,有一群白白的小精靈,它們戴着半透明的六角帽,有不同的形狀,比窗花還好看,好像是巧手的織女剪成,送給大地的賀卡吧!它們穿着白衣裳,在空中優雅地跳舞,伴隨着夜晚,悄悄地飄了下來。哦,神奇的小雪花。 

  雪花飄飄,有的落在樹上,有的落在地上,形成白茫茫的一片,好像給大地披上了白雪衣裳,雪花也好像在抵擋寒風,為了不打擾我們的美夢而悄悄地告訴我們春天的來臨。 

哦,善良的雪花。 

  天中的雪花越來越多,在空中飛舞,如同一條條籠罩着大地的柳絮,雪花們呼朋喚友,抱在一團,從天空中“簌簌”地落下來,興奮地旋轉。 

哦,勇敢的雪花。 

  天亮了,雪花們飄了一個晚上,它們趴在地上、樹上,屏住呼吸,等到人們的歡喜,不一會兒,小孩子們一個個跑過來,滾了個大雪球,再堆在一起,做了一個歪鼻子雪人,歪鼻子雪人就站在上面,衝著它們微笑着。 

  雪花,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