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花飄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石聖潔的象徵,它可以飄灑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凈化人們的心靈,給我們帶來別樣的感受。

  雪花飄飄,薄薄的一片片雪花從天而降,毛茸茸的,讓人感覺冬天也不會冷。雪花是精靈,把美好帶到人間。潔白的雪花飄到樹上,我們就會感到樹枝間群蝶飛舞,好不歡欣鼓舞;飄到地上,大地就被裝飾得一片銀裝素裹,好不清新聖靈。

  飄舞的雪花真調皮,和同伴們嘻嘻鬧鬧,糾糾纏纏,開心地玩鬧。似乎不甘心平凡地下落,總要搞出點兒鬧劇來。你看,她們在空中打着旋,翻着跟斗,跳着舞,一不小心,就牽起了同伴的手,粘連在一起,順勢就跳起了“雙人舞”,再不就是演“雙人雜技”。看到他們活潑的樣子,我們彷彿聽到了她們嘻嘻哈哈的笑聲。

  雪花,美麗,潔白,無瑕,純潔,比白雲還要白,比白銀還要白,比白紙還要白。雪花又是亮麗的,小小的一片雪花,可能你看不出什麼,可是好多片雪花聚在一起,亮亮閃閃,把一切變亮了、變白了,變活了,變得有生氣了。哪怕是在黑夜,雪花也會以她那通身的潔白與亮麗在冥冥中閃閃發光,就如同天上所有的星星都掉了下來一樣為我們釋放光明。

  雪花是有內涵的。她不會像雨滴那樣用聲音傾述自己的心情,而正是雪花那優美的靜感,才向我們表達了內心的素潔和清靜。這樣的靜謐不單是用我們的眼睛看到的而是用我們的心靈去傾聽去感受才得到的。雪花是人類心靈的寫真,當我們看到了雪花的時候就看到了人兒最純潔的一面。

  雪花裝飾的世界真的變成了另外一個樣子,這個世界雖然不想以往那樣富有絢麗的色彩,可是當雪花灑滿每一個地方時,我們會感覺到潔白的世界才是一種名副其實的美。這樣的美原來是這麼簡單,簡簡單單,安安靜靜,就像是走到了世界的外面。那裡聽不到嘈雜的聲音,看不到繁雜的迷亂,瞬間,自己就變得輕鬆了,心情也變得那麼愉快,全身心都得到了休息。

  簡簡單單的白色世界,這難道不是我們的嚮往嗎?

  雪花飄飄。有人說雪花是冰涼的,可我的感覺是溫暖的。雪下大了,我的心也跟雪花一起活躍起來。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