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記不屬於自己的感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不屬於自己的感覺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昂起頭,睜開雙眸,仰望天穹,偶見白雲朵朵。我明白,這些輪廊茫茫中註定了一切。我忽然發現,逝去不代表沒有,現實其實並不完美。

  我低下頭,然後嘆息。

  不想再提及失落的心情

  不願再見生氣的面龐

  不懂得的事物太多,太多

  如果生命中注定會有太多的磨難,我相信那時自己的感覺。那麼我也自由努力儘快的忘記。

  眼淚——澀澀的苦味

  有人會因為痛苦而歡笑,有人會因為鬱悶而煩惱。有人會因為生活而失真,有人會因為學習而自豪。而我,只會因為磨難而堅強,曾經如此,現在也這樣,我不會隨波逐流,更不會任人左右。我是屬於為自己掌舵的人,因為我知道:別人永遠是靠不住的,而自己才是支撐生命的木框。

  我不知道該怎麼來形容你。因為感覺,才會與你萍水相逢。我不會太早領悟地球的玄妙,因為這樣會讓自己太累,太累。我知道感覺是靠不住的。可是你永遠讓我似真似幻。因為你,才會領略澀澀的味道。有人說,你並不苦,是你活得太苦。

  既然是感覺,我想我們應擦亮眼睛來審視你,不要因為過去而迷幻,把自己折磨的太苦。可是,我無法忘記那個讓人窒息的你,和那奔騰飛灑的身軀。我記住你了,可是我也會很快忘記。

  這種感覺因為忘卻你而顯得微妙。似紅花與綠葉的互襯,忽變得如天空中過分明亮的星星,鋒芒畢露地散發自己的光芒。當然這種感覺是形容改變后的你,你是那麼的讓人煩,又是那麼讓人能痛快的笑。

  微笑——青春的蕩漾

  我不知道這種感覺的真實面紗,試圖努力的尋找。你是那麼的溫暖又是那麼的迷憫。在記憶中,曾觸碰到你的臉龐,可是有時那麼的短暫,我不想讓自己感覺再次撞到冰冷的面龐,於是我質問你,可是你卻依然那樣。

  我忘卻你,因為你像蒲公英一樣,飄然而來,飄然而去,全然不留一絲痕迹。我不想失去你,我想得到完完全全的你。可是你是那麼的狡猾,如同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故意讓自己飛躍茫然。

  對我而言,你在我生命中是多麼的重要。有一天,終於得到了你,心突然變得激越。時,我也重新審視了世界。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喜歡劉亦菲的少女笑魘如花,因為在桃花,一個笑容便是一首瑰麗的詩。也喜歡金泰熙的回眸百媚生,因為在此刻所有的背景都因此失色,彷彿天地間只剩下這張動人的容顏。更喜歡韓佳人的笑,精緻的面龐,淡定的神情,真不知道是精靈在祈禱,還是天使在召喚?

  但我還是要將你忘記,因為這也是一種感覺。但我也會保留那麼一點點,將你逗留在記憶中的深處,蕩漾在昨日,漫遊在遠處。因為如此你才會不是感覺,而是現實。

  茫然——內心的鬱悶

  曾禁不住你的誘惑,常常把你掛記。殊不知,我已厭倦了你。曾經,我渴望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歡笑。可是常常把我凍結。於是,我努力的去戰勝你,可是你是那麼的倔強又是那麼的頑強。無數次把你放於手心,你卻悄悄的返回臉龐。

  我痛恨你,因為你把我的心情埋藏,到底是有言的傷感和傷痛,還是有喜人的快樂和開心?取出你,也許我會因此而快樂。我嚮往久違的笑,可是我卻不能把你抹滅。終於把你埋沒,那一刻,我大笑!

  我不要永遠都是一個表情,因為那樣太單調。表面上的東西終究是用來偽裝的,真實的東西終究是用來偽裝的,真實的東西永遠埋於心底。

  我把你忘記,因為我痛恨你這種感覺。不過你是回憶,回憶亦是你。比起淚水和那些參差不齊的感覺你要好得多,不過現實比感覺更真切些。

您正在瀏覽: 忘記不屬於自己的感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不屬於自己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