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成績的抉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成績的抉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朋友說,我好像很看重名次。

  我想,是吧!真的,是書,改變了我這樣的想法吧!我不得不承受,我真的很看重名次!只是,我同樣,也改變了以前的想法,以前的我,以為得到了好的名次就得到了天下,後來,才發現,現實或許就真的很現實,太多時候,得到了成績,自己反而就失去了天下。

  這種感觸,是深的,是真的!

  自己也真的好想有沒有成績的抉擇。今天想了好多,究竟什麼才和成績沒有關係!但是,我還沒有找到一個答案。就連我的夢想,也開始讓我覺得,沒有成績,我的夢想或許會更難實現!

  朋友說,他知道學業對於我來說很重要,但我一定要開心!

  我發了個笑哭,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說的好像我抑鬱到快要自殺了的樣子!

  後來,自己說,自己那麼在乎每一次的名次,是因為,我在乎的人有把握可以考上某所學校,而我的能力還有限,因此我必須比較,直到有把握和我在乎的人在一起,那樣子我才會安心,才會覺得,成績可以有點實際作用了!都是因為在乎的人。

  或許,在我這個時候,還沒有沒有成績的抉擇吧!走好每一步!

  現如今不奮鬥,作為學生黨,連成績都沒有搞上去,你踏入社會能幹什麼?這句話,一直都印在我的內心深處,也正是這句話,改變了我太多的想法!只是我沒有說,也沒有告訴他,沒有告訴其他任何人!連把成績搞上去,搏一把的毅力都沒有,談什麼踏入社會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

您正在瀏覽: 沒有成績的抉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成績的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