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流淚沒有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流淚沒有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煙雨??鰨?焓沽骼帷 

  化,一雙潔白的翅膀,翱翔。天際,一暈昏黃的彩霞,醉入黎明時的那一?{曙光。 

  任,一種病魔扎入心中,在醫生搖頭的神情里,卻看不到生的希望。往事竟是飄渺,卻發現身邊不再是紫陌紅塵,令人窒息的白,劃過眼底的憂傷,深深沉在親人臉上的眸。 

  飄,一片深秋的落葉,在雨後黃昏尋找承載着親情的卡車。“柳絮風吹無痕綠,卻現親人痛中眸。”那飄落的紅葉呀,能否讓我欣賞那美妙的春光?深秋以後,我將會到另一個地方----天堂,人間沒有登上天堂的天梯,只有快樂,無窮無盡的快樂,虛偽的快樂。 

  在湛藍的天空下,雲的末端上,有一種傷感叫離別。 

生命的最後一天,也竟是如此平淡,我的結局竟沒有優美華麗的篇章,只是,那明媚的春光卻為了我,早早的來到了天堂。 

  透過天堂與人間的結界,才看清人間竟是如此骯髒,可我仍願意相信深秋的那一句話:我會跟上帝要天梯,去天堂找你。我依舊相信,我想,有希望總比失望好吧。於是,我直等,等到天荒地老,看天荒地老的悲傷,下雨了。 

  我想,天使流淚應該沒有罪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流淚沒有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流淚沒有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