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也美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也美麗 

  某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因為成績不理想而被趕到院子里吃涼飯,我剛一推開門,就有陣寒風吹進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冷戰:“好冷啊!”刺骨的寒風淘氣地向我跑來和我互相挑逗,一會兒藏到我的身後,一會兒躥進我的衣袖。我不禁蹲下身來,緊緊的抱住雙腿,以免調皮的風娃娃再次與我嬉戲,我低下頭,拿着一根小樹棒,正玩涼土,突然發現身旁有一根小草,我不禁吶罕起來,這跟小草竟然這麼堅強,能抵抗寒風的攻擊和大雪的覆蓋,真是太偉大了,我不由得對這株嬌嫩的小草感了興趣。

  我第一次見到這麼頑強的小草,在寒冷的冬天裡,裸着身子,竟然還和風雪征戰,它不畏嚴寒,不屈不撓,不管在哪裡都能昂然挺立,頑強生長,挺立在涼涼的塵土中,傲雪茁壯成長,在漫山遍野的被大雪覆蓋的土地上,山上都能成長,我不由得敬佩起了這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草。雖然小草經常被人踩在腳底,可他也沒有抱怨過人們對他的偏見,雖然小草沒有花朵動人的美貌,但它擁有一個善良,美麗的心靈,正所謂心靈美,小草的無私奉獻,感染者我們每一個人。 

  “呼——呼——”。一陣風吹來,驚醒了我,我觀察着小草,竟然發現他正要倒下,正要拉他一把,他卻自己頑強的站起來,使我感動。 

這麼小的草竟然有這麼偉大的精神,如果我們也能有小草的精神,就會爬上事業的最高峰。

您正在瀏覽: 小草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