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年我們共同走過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共同走過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純屬虛構的城市,那座小城裡有許許多多的香樟樹,就連空氣中都瀰漫著香樟的味道。明明知道是虛假的,卻真實得讓人無法否認,我看見傅小司和陸之昂牽着宙斯散步之後滾成一團在草地上打架,我看見立夏拉着遇見在大雨中奔跑,我看見七七如天使般降落在舞台上……

  “美好”真實個屬於青春的詞彙。

  那些我們曾以為慘烈的青春,那些我們曾認為不可原諒的歲月,在別人的故事裡,都慢慢成為過往。於是,陸之昂只好永遠呆在那一放四角天空,立夏用小司的畫來祭奠自己的青春之後一去不回,小司只好違背自己的良心停下畫筆,只留下一句灼痛人心的句子“那個男孩教會我成長,那個女孩教會我愛”,遇見努力的拼搏卻始終未完成自己的夢想,倒是七七,自私又英勇的背叛者,利用各種手段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好在小四沒有像《夢裡花落知多少》一樣把一切有一切黑暗的面孔的揭露出來,而是在結尾處恰到好處的收筆,七七沒有收到懲罰,二那些受到傷害的孩子們只是選擇了原諒……只是,回首過往,物是人非

  他們,不約而同的出現在生命力,教會我寬容和原諒,教會我,哪怕碰到再大的困難和挫折,也要笑着面對,因為,這些所謂的挫折和失落,最後,都可以在歲月的手掌里、在時光的變遷里,被完完全全的治癒!只是,他們又不約而同的離開,像天使最終回到遙遠的天國……

  談笑間,夏至已至了。

  安徽巢湖巢湖市第二中學初二:銀翼之殤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共同走過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共同走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